酒後瘦小弟載壯碩兄 騎車搖晃警攔查

又有酒駕被抓,這回是一對兄弟檔,喝了12罐啤酒後,要到桃園找朋友,大哥和弟弟商量,讓喝得少的弟弟來騎車,不料酒精作祟,機車騎在路上還是搖搖晃晃,立刻被警方攔下,執行酒測時,楊姓兄弟還嘻嘻哈哈,年僅19歲的弟弟,最後酒測值超標,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父子檔都酒駕上路 兩人前後遭送辦

大膽酒駕上路,卻沒力吹氣,警方一而再、再而三,要求機車騎士配合酒測。

兩個人果然喝茫了,酒測時後竟然還在玩猜燈號,讓警方相當傻眼,原來這是一對兄弟,兩人喝酒後,要到桃園訪友,哥哥讓喝得比較少的弟弟騎車,才一上路酒力發作,在馬路上左搖右晃,被員警攔下盤查。擔心超標挨罰,騎車的弟弟還一度閉氣想閃避酒測,被警方識破詭計。

酒測值最後超標,落在0.32,兩兄弟這才坦承喝了12罐啤酒,不過讓警方不解的是,怎麼會是由瘦小的弟弟騎車來載身材高大的哥哥呢?

大哥派弟弟上場,這下讓弟弟因為酒駕,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!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宣導反酒駕 百位書法家揮毫響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