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貝茲贏仲裁 年薪95萬跳到破千萬美金

大聯盟今年薪資仲裁第一場對決,球員就博得好彩頭,紅襪隊25歲的外野手貝茲(Betts)獲得勝利,他去年24轟,102分打點,年薪從95萬美元三級跳,達到1050萬美元,大約3.1億台幣,創下大聯盟首次進入仲裁球員,最高的薪資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普萊斯兩戰14局無失分 開季仍一勝難求

25歲的Mookie Betts,去年攻守俱佳,全壘打24支,打點102分,還拿下外野手金手套獎,但薪水只有95萬美元,紅襪今年只肯給750萬,於是走上薪資仲裁一途,結果第一場對決,球員就拔得頭籌,Betts如願獲得想要的1050萬美元,約3.1台幣,薪水三級跳

Betts也創下首次進入仲裁程序,最高薪的紀錄,原本是2008年費城人,Ryan Howard的1000萬,Bett首次取得仲裁資格,年薪就破千萬,僅次Kris Bryant的紀錄,小熊為了避免走上法庭,乾脆大方的給他,1085萬美元年薪,鏡頭再轉到波多黎各

紅襪新任總教練Alex Cora,帶著一飛機的物資,終於回到家鄉波多黎各,援助受到颶風侵襲的災民,他已經等很久了。

Cora算是了了一樁心願,不過春訓即將展開,他有更艱難的工作要做,第一年執掌兵符壓力不小,眼看同區對手洋基日漸壯大,但紅襪至今補強仍不順利。

紅襪中意的巨砲外野手J.D.Martinez,一直簽不下來,經紀人Scott Boras很難纏,紅襪如果無法增強球隊火力跟洋基匹敵,新球季恐怕要被比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邊接球邊受訪 貝茲驚慌大喊讓直播更逼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