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石虎人氣勝市長? 林佳龍:可組龍兄虎弟

台中花博年底登場,吉祥物石虎家族人氣直飆,早上市長林佳龍,出席圖書館啟用典禮,和館內閱讀的小朋友話家常,隨口問,你們知道花博吉祥物嗎,小朋友秒答石虎,但問到認識林佳龍嗎,小朋友卻說不認識,市長林佳龍大方說不吃醋,反而要和石虎組成「龍兄虎弟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開車不喝酒」 花博石虎成反酒駕代言人

台中市林佳龍,出席圖書館啟用典禮,心血來潮,神來一問,考考現場小朋友,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,人氣大比拚,當場小尷尬,原來小朋友竟然只認識石虎不認識市長,還好第二位小朋友,替市長伯伯扳回一城,一比一算是打成平手。

市長林佳龍不吃醋,反而沾沾石虎家族的高人氣,開玩笑說可以來個新組合。

台中花博,吉祥物石虎家族,有虎爸、虎媽、樂虎(Love)姐姐、來虎(Life)弟弟,以及鄰居老馬歐米馬,五位角色吃重,南征北討,造型國慶花車還打敗熊讚成為人氣王,市長突來的小民調,在小朋友圈,人氣差點栽在石虎家族手中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台中市春安工作展開 市長林佳龍校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