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達仁臉書曬兒喜帖 赴瑞士安樂死延後

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,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

更多新聞: 傅達仁傳6/7安樂死 留下「最後一次」轉播

傅達仁臉書曬兒喜帖 赴瑞士安樂死延後

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,高齡84歲的他,因為深受胰臟癌末期所苦,原定前往瑞士尋求安樂死。但兒子傅俊豪決定春節前結婚,傅達仁心軟順延瑞士行。一號更在臉書上曬出喜帖,展現兒子的孝心。兒子還特別找藝人康康、從從,當婚禮主持人,要父親身體康復、兒子從新婚出發、從新再從新,滿滿洋蔥。

憂天然氣接收站毀藻礁  環團包圍桃市府

因應非核家園,中油考慮在桃園市的觀塘工業區,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,不過環保團體深怕一旦開發,會嚴重影響珍貴的藻礁生態系,週四號召了近百人前往桃園市政府抗議,為藻礁區請命,要求立即啟動「暫定自然地景審議」。

獨/韓團《KARD》亞洲巡迴到台灣 第一站先到民視

南韓DSP Media旗下人氣男女混團《KARD》,2018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,2月2日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他們特地在演唱會的前一天,直飛到民視接受臉書直播訪談,訪談結束後還到民視攝影棚參觀。

已向蔡英文表態!呂秀蓮有意選台北市長

前副總統呂秀蓮今(1日)宣布有意參選台北市長,透露早在2個月前,就已經向總統蔡英文表示參選意願,只是至今還沒獲得正面回應。呂秀蓮說,她相信總統的智慧,也相信今年(2018年)黨中央絕對不會再讓出首都。

貪戀學妹美色 男醫竟迷昏實習女醫師

台中市一名男醫師,疑似覬覦一名實習女醫生美色,竟然把FM2管制藥品放進咖啡裡面,讓被害人喝了之後,昏睡在男醫師的值班室長達4個多小時,被害女醫師擔心還會有下一個受害者,堅持不和解告到底,一審法官判處男醫師5年6個月徒刑。

明日氣象
明(2)日白天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各地氣溫偏低,晚起寒流南下,各地氣溫再下降;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