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情咨文史上收視最高?川普遭酸「只排第6」

一向愛自誇的美國總統川普,今天(2月2日)又推文說,他前幾天的國情咨文演說,收視人數是史上最高,結果馬上被媒體吐槽,因為根據統計數據,不但不是最高,還遠低於前面幾任總統。

對於自己的國情咨文演說處女秀,川普顯然十分滿意。

甚麼都要說自己第一的川普,這次也不改浮誇本色,自捧收視創史上新高,但馬上被打臉。

據尼爾森收視調查,川普不但不是第一,還只排到第六而已,前任總統歐巴馬、柯林頓、小布希的收視率都比他高,不過尼爾森的調查數據是來自12個電視聯播網,並沒有採算網上收看人數,如果加上網路收視,川普的整體收視率的確是會再往上攀升一些。

川普講完國情咨文,下台時跟同黨議員講的這句話,也讓媒體豎起了耳朵,因為川普即將批准公開一份爆炸性的備忘錄,強力反擊通俄門調查。

這份由親川普的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撰寫的備忘錄,內容指控FBI有政治偏見,並以濫權方式進行通俄門調查,FBI則是強力反彈,認為備忘錄扭曲事實,公開將危及國安和情搜,據傳FBI局長甚至不惜辭職,以示抗議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