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上無故咆哮還出拳 男子被逮後竟還對警飆國罵

台北捷運又傳出暴力攻擊事件!一名32歲的蔡姓男子搭乘文湖線,無故對車上乘客咆哮,還出拳攻擊一名吳姓男子,造成被害人左眼角擦傷。當列車停靠在六張站,蔡姓男子立刻下車逃逸。警方獲報隨即攔截,但蔡姓男子不配合,還罵警察白痴和三字經,最後被以傷害還有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狂喊「你們怎麼不上車?」 竟毆打路邊等車老夫妻

台北捷運又發生暴力攻擊事件,警方獲報火速到場處理,一到場立刻將涉嫌打人的犯嫌攔下。

戴著帽子、頭染金髮的32歲蔡姓男子,被捷運人員指控,中午11點50分搭乘文湖線,在科技大樓站往六張犁的時候,無故對車上一名楊姓乘客咆哮,還拉住他的領口,要他下車。楊姓乘客的朋友上前勸阻,結果卻被犯嫌毆打,造成左眼角擦傷。而打人的犯嫌等捷運列車一停,立刻衝出車廂,往外逃跑。

不願配合、試圖逃跑,還大罵警方白痴,員警只好將他上銬帶回,但情緒激動的蔡姓男子還是罵個不停,以三字經問候員警的母親。

蔡姓男子情緒失控,在捷運上打人,儘管最後被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,但他的爆衝舉動,已經讓車上其他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(民視新聞/謝政霖、李志華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捷運站這樣喝飲料可以嗎?」李千娜PO影片引發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