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不濟?駕駛開車直直衝撞警分局

這是怎麼回事,難道有人這麼大膽敢開車直接衝撞警分局嗎?一輛白色轎車突然無預警衝撞永康警分局,撞破分局圍牆並撞及4輛汽機車,有1輛偵防車的後保險桿受損,路樹和電線桿也遭殃,肇事的33歲蔡姓駕駛頭部、四肢撕裂傷,酒測值是零,他聲稱是身體不適而失控,詳細車禍原因還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雨夜路滑失控自撞 火燒車駕駛成焦屍

兩台白色轎車,撞成一團,其中一輛車車頭卡進電線桿,車的後頭已經撞到看不出來原來模樣,停在路邊的機車都被波及,現場車體零件散落一地,可見車禍撞得不輕。

上午10點多,一名33歲的蔡姓駕駛,行經永康分局附近,自撞停在路邊的轎車,造成被撞轎車往前衝,把電線桿也撞歪,停在旁邊的3輛機車也遭殃,車禍速度太快,永康分局的圍牆也被撞破,一台偵防車的後保險桿受損,員警衝出來查看,打電話叫救護車,肇事的蔡姓駕駛頭部和四肢有撕裂傷意識清楚。

蔡姓駕駛酒測值為0,疑似是精神狀況不佳才失控發生車禍,只是這一撞,竟然連警察局也成了受災戶,後續的賠償問題還有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自撞火燒車 駕駛逃生不及燒死車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