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哪位? 陌生人酒醉闖民宅 拿鋁棒狂砸

苗栗縣卓蘭鎮一戶老舊的三合院住家,今天(4日)凌晨4點被陌生人闖入,陳姓嫌犯喝的爛醉,酒駕開錯路,進錯家門,居然索性發酒瘋,拿著車內的鋁棒狂砸門窗和電視機,並且和屋主一家3口扭打,還好警方接到報案後,迅速趕到現場逮捕這名惡煞,酒測值高達0.9。

更多新聞: 扯!拜拜起口角 17歲少年闖民宅綁走對方母親

凌晨4點,低溫不到10度,警方跑得氣喘吁吁,前方這戶三合院裡,傳來陣陣淒厲的尖叫聲。

大半夜有陌生人闖入,屋主的太太極為害怕,還好警方動作快,抓住這名正要落跑的陳姓嫌犯。

嫌犯想要衝撞警方,被一把拖下車,立即上銬,不斷的大聲喊疼。

酒測值0.9的嫌犯不但酒駕,身上還帶著刀,凌晨4點,警方懷疑他酒駕走錯路,闖入別人的家,藉酒裝瘋,還拿著鋁棒砸毀窗戶和電視。

35歲的陳姓嫌犯,有多項公共危險及毒品前科,曾有酒駕記錄,駕照已經被吊銷,昨晚駕駛妻子的白色轎車出門,喝酒喝到半夜,還執意要開車,警方依照侵入住宅、公共危險、毀損及傷害罪嫌,移送法辦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醉倒路中 民眾報警變「抱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