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片性騷醜聞再擴大 鄔瑪舒曼坦言曾遇魔爪

好萊塢大製片溫斯坦,性騷擾女星的醜聞繼續擴大。電影《追殺比爾》系列的女主角鄔瑪舒曼,週末進一步向《紐約時報》吐露真相,表示20多年前曾在英國倫敦、法國巴黎,遭到溫斯坦的性騷擾,不過溫斯坦已經透過律師鄭重反駁。

更多新聞: 性醜聞纏身 製片人哈維溫斯坦被解職

好萊塢A咖女星鄔瑪舒曼,週末終於打破沉默,向《紐約時報》坦承,自己也曾被大製片溫斯坦伸魔爪。

鄔瑪聲明中說道,「我對溫斯坦複雜的情緒是,在我之後有那麼多女性被攻擊,而我是那麼多年輕女孩,單獨走進他房間的原因之一,我也曾那麼做,昆汀塔倫提諾(導演)請溫斯坦擔任2003年《追殺比爾》的執行製作,那電影還象徵女性賦權,而這些羔羊卻乖乖待宰,因為他們相信爬到那樣高度的人,不會對你做出違法的事,但他們會。」

包括電影《追殺比爾》系列,還有90年代的《黑色追緝令》,鄔瑪舒曼坦承,溫斯坦的電影捧紅了她。只是,溫斯坦卻也曾試圖兩次攻擊她。鄔瑪就說,溫斯坦曾把她推倒,強壓在自己身上,並裸露身軀,做出讓人不快的種種動作。

溫斯坦律師聲明指出,「溫斯坦承認25年前在英國,因為誤判她的暗示,對舒曼小姐有過彆腳的調情舉動,之後也在巴黎打情罵俏,他(溫斯坦)已立即道歉並深深後悔,但她聲稱的肢體攻擊並非實情。」

溫斯坦的律師代表則是趕忙澄清,溫斯坦並沒有真的對鄔瑪性侵、性騷擾。另一方面,目前指控溫斯坦的女性已經累積達到至少70人,不只美國紐約、洛杉磯警方要調查,英國方面也累積到9名女性,向倫敦警方指控溫斯坦性侵、性騷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名製片鹹豬手 多A咖女星曾被性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