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藝術團來台演出 名人、學者讚嘆

來自紐約神韻藝術團,2月底即將來台演出,神韻把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做結合,不少名人、學者都很喜愛,其中,中研院前副院長陳長謙就曾觀賞過表演,大為稱讚。

更多新聞: 揭開2019巡演序幕!神韻藝術團表演座無虛席

舞台上,穿著古典服飾,飄逸的舞姿,展現濃濃中國風,來自紐約的神韻藝術團,巡迴世界各地演出,就連中研院前副院長陳長謙都很稱讚。

被譽為「世界第一秀」,神韻藝術團菁英藝術家雲集,宗旨就是把大中華5000年的的文化,透過舞蹈、故事一一呈現。

尤其最新,利用三維動畫大型天幕,讓演員來回穿梭轉換於舞臺與投影屏幕背景之間的獨特舞台呈現。陳長謙從兩年前看過演出,至今依舊印象深刻。

陳長謙提到,「我認為神韻的內涵不只如此,神韻是一個擁有強大力量的演出,可以將她想要傳達的訊息,深刻的烙印在台灣觀眾的心裡,而我自己也是,永遠不會忘她想告訴我的事情。」

神韻藝術團,最特別的就是每一次演出,都試圖呈現不同樣貌,這回來台,不知道又要端出什麼特別橋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魏德聖看神韻表演 斥資10億新電影獲啟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