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一瞬間!DVD店如骨牌全倒 客人、店員拔腿逃命

週二(6日)晚間發生芮氏規模六級的強震,這幾天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是花蓮市區的一家DVD出租店,店裡客人跟員工拔腿逃生,不到一秒鐘,貨架上的DVD像骨牌應聲倒地,老闆說,光是復原一層樓就花了10小時,什麼時候可以全部整理完,老闆苦笑說,他也不知道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也地震 發生於05:34規模4.1

畫面中的長髮女子,發現地面開始搖晃,軟腿、站都站不住,2名男子,也驚覺苗頭不對,拔腿向外狂奔,就在一瞬間,貨架上DVD整排應聲倒地,櫃子也全都倒塌,員工、客人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逃再說,回憶起週二晚間這場地震,老闆至今餘悸猶存。

發生在週二晚間11點52分,規模六級的大地震,讓老闆直呼生平從來沒感受過,而接下的幾天,餘震也沒斷過,除了提心吊膽過日子,看著店裡滿地的光碟片,老闆只能搖頭苦笑。

再看一次,驚人的一瞬間,對老闆來說,將把店裡復原成之前的樣子,勢必要花不少時間,至於,地震留下的陰影,恐怕成為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霾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王翊軒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地震!位於台東近海規模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