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花蓮災民加油 口足畫家楊恩典揮毫打氣

高雄市教育局結合社政單位、學校與民間團體成立「幸福家庭陪伴聯盟」,倡導陪伴是給孩子最寶貴的禮物,尤其地震後,一家人能平安在一起,倍感滿足,會中國際口足畫家楊恩典及書法家莊永固都心繫花蓮災民,寫下愛,花蓮加油,希望能傳達祝福,給災民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陸軍八軍團高雄辦「干城美展」渲染文化底蘊!口足畫家楊恩典親自揮毫

書法家莊永固揮毫寫下花蓮加油,此時此刻,最能傳達每個人的心意,這是高雄市教育局成立「幸福家庭陪伴聯盟」的會場,很多人都是全家一起來參加,包括國際口足畫家楊恩典和先生和一對子女,看著災區大樓傾斜,民眾一臉驚慌,特別不捨。

「心裏很難受,因為看到災區這些居民很可憐,那我也希望說用自己的心意,就是用寫書法表達為他們的祝福。」──國際口足畫家楊恩典

倡導陪伴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,地震災後,有部分的家庭面臨天人永隔的遺憾,現場為災民打氣加油,告訴他們不孤單。

楊恩典以自己一出生沒有雙手,曾經害怕人群、逃避問題為例,鼓勵災民放下過去,勇敢往前,相信會更好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古屋機場也看得到她的畫! 10歲小畫家為花博畫「桃紅石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