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野馬」普伊格麻煩多  經紀公司宣布解約

道奇隊外號「野馬」古巴球員普伊格,經常惹出一些麻煩,最近他又出狀況了,原來是他的經紀公司主動發表聲明,將終止和普伊格的合作關係,但是沒有說明原因和細節,在棒球界通常都是球員主動更換經紀公司,普伊格卻是被經紀公司給炒了,真的非常少見。

更多新聞: 無緣世界大賽冠軍 道奇奪年度最佳防守隊

道奇古巴籍球員Yasiel Puig,在右外野屢屢演出不可思議的精彩接殺,搭配他的雷射肩傳球,讓不少快腿在壘包前飲恨,不過最近也在他身上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,就是他所屬的華瑟曼經紀公司,竟然主動把Puig給炒了,終止雙方合作關係。

27歲的Puig去年交出打擊率2成63,轟出生涯最多的28支全壘打,74分打點,並跑出15次盜壘成功,今年的年薪921.4萬美元,約2.7億台幣,明年底將成為自由球員,很可能獲得大合約。

但向來我行我素、有強烈自我意識的Puig,一直是道奇球團頭痛的人物,從三不五時的遲到,練球不積極,到在場上用言語挑釁對手,甚至是打出全壘打時囂張,不尊重對手的態度,讓道奇一直有想把Puig交易出去的傳聞。

而經紀公司決定終止和Puig的關係,就是因為他的行為和作風,只是哪一件事情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經紀公司並沒有說明,道奇球團和Puig本人也沒有任何說法。

這是Puig日前參與的一項愛心慈善活動,到處可以看到Puig不時露出親切的笑容,與病童互動的鏡頭,這會不會是Puig重新改變的開始,但Puig被經紀公司主動解約的事情,道奇球團或Puig本人還是有必要向大家主動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季後賽預告全壘打 普伊格讓人又愛又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