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嗆前朝  推「一坪換一坪」養大市民胃口

花蓮強震,震出全台老房子隱憂,北市今天舉辦都更論壇,邀請從中央到產業界代表。政務委員張景森呼應市長柯文哲批「一坪換一坪」貪心的說法,「從來不知道都更有受害者,只知道受益不夠多者」。市長柯文哲更嗆前朝,推動一坪換一坪,把民眾的胃口養的更大!

更多新聞: 滿意度爬升到第十名 柯文哲:從很爛到爛不算進步

台北市聯合中央再開都市更新論壇,論壇開始前,先一起替花蓮強震的死傷者默哀一分鐘,而震災暴露出老宅不耐震隱憂,台北市都更更顯得刻不容緩!

柯文哲不怕外界圍剿,柯文哲再批要求「一坪換一坪」太超過,認為民眾心態可議。越說越不高興,最後幾乎要直接警告都更戶,別越來越貪心。

柯文哲點名前市長郝龍斌推「一坪換一坪」,根本是錯誤政策。一旁好友,政務委員張景森也跳出來幫腔!

中央、北市近來難得同調,高聲反擊都更爭議。

但攸關建商意願的容積率天花板提不提高?同樣牽動建商、市民神經。市府預告,都更容積獎勵新制,由「審議制」將為「行政審查制」,3月26日上路,屆時將會更透明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