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六人板凳奇兵立功 麥康諾大三元勝尼克

NBA的戰況,七六人隊在主場迎戰尼克隊,板凳球員立下奇功,替補後衛麥康諾(McConell),繳出10分10籃板11助攻,生涯第一次大三元,另外,前鋒沙爾奇(Saric)得到最高24分,終場七六人108:92,送給尼克7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七六人14連勝追平隊史 上季大爛隊登東區第三

主將缺席的尼克,來到費城希望中止連敗,可惜地主七六人近況超好,團隊戰力發揮出色,先發五虎將得分都破10,中鋒Joey Embiid得到17分,表現最猛的,是克羅埃西亞前鋒Dario Saric,抄球之後七六人快攻,控球後衛Ben Simmons指東殺西。

Saric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,七六人第一節就領先尼克10分,身高6呎10吋的Saric,能裏能外,三分外線也能砍,第二節七六人43:37領先,但尼克一度追了上來。

45:46,只差1分了,名將之後Tim Hardway Jr.建功,但下半場七六人,發揮更強大的進攻火力,拉開差距,替補後衛T.J McConnell成為板凳奇兵。

他繳出10分10籃板11助攻,大三元演出,終場,七六人108:92,送給尼克7連敗,自己則是4連勝,暫居東區第七,獲勝之後,隊友在McConnell頭上澆水,慶祝生涯第一次大三元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