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警遭撞 內政部長年前探視贈慰問金

去年8月,國道警察陳啟瑞和楊于辰兩人,在國道3號路肩進行故障車輛的警戒勤務時,被一輛聯結車從後面追撞,陳啟瑞因此殉職,楊于辰雙腿骨折,臉部嚴重撕裂傷,縫了400多針,小年夜這一天,內政部長葉俊榮特地前往宜蘭探視楊于辰,為努力復健的他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單層隔6房以上需防火建材 內政部修法列管

一見面,內政部長葉俊榮熱情握手寒暄,國道員警楊于辰拄著拐杖,面帶笑容回應,看起來氣色十分不錯,但你很難想像,半年前他還躺在病床上,全身多處骨折,臉部嚴重撕裂傷。

去年8月7日,楊于辰和43歲的警員陳啟瑞,在國道3號執行路肩故障車輛戒護勤務,沒想到,被一輛拖板車從後方追撞,陳啟瑞送醫不治,而楊于辰顱內出血、腳掌粉碎性骨折,臉部、身上佈滿大小撕裂傷,經過3天手術,縫了400多針,才撿回一命。

歷經半年復健,楊于辰行動依舊不便,走路得依靠拐杖,內政部長葉俊榮從事發後持續關心他的狀況,也特地在過年前,帶著卡片和慰問金來勉勵楊于辰,兒子受傷做爸媽的最心痛,而葉俊榮也期盼楊于辰早日康復,能回到他最愛的警察工作崗位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警值勤遇車劫 拖板車直撞1死1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