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迎狗年 大跳「柯氏抖肩舞」

小年夜向來是北市春節疏運運量最高的一天,市長柯文哲上午親自到交九督軍,還首度嘗試廣播。聽到媒體最新縣市長3週年滿意度,大幅躍升到第10名,說「只是從很爛變成爛,不算進步」。晚間台北市府臉書還放上柯文哲跳抖肩舞影片,背景夾雜世大運跟北門,推銷他的政績。

小年夜晚上,台北市政府的「智慧台北幸福生活」臉書網頁,放上市長柯文哲跳抖肩舞的拜年影片。柯文哲邊抖肩,習慣性抓頭動作也入鏡。背景則是大道埕、北門,還有他最滿意的政績「世大運」。

這舞實在跳得很僵硬,十足柯氏風格。迎接狗年來臨,柯文哲在小年夜一早,就到交九轉運站,關心春節疏運,一一慰問同仁,順便體驗播音員工作。

雖然心繫小年夜疏運,但他也沒忘這還是另一個重要節日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情人節。」

記者:「準備什麼給夫人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用啦不用。」

記者:「佩琪出門有沒有表示什麼意見?」

記者:「我為什麼要告訴你?」

情人節怎麼過,柯文哲搞神秘,只要外界多關心市政。那就來看看媒體最新民調,縣市長3週年滿意度,柯文哲首度止跌回升,爬到第10名,堪稱最佳進步獎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從很爛進步到爛,有什麼好呢?中間而已啦!這個算了,反正努力做事就好了。」

對自己滿意度,柯文哲很不滿意。跟民進黨關係,到底是要合作?還是各走各的路?他也不給答案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選舉的事不要問我,問洪耀福就好了。」

記者:「其實你們有心照不宣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什麼講好了,我會聽他的意見,參考他的意見。」

記者:「那你怎麼看蔻蔻姊說,民進黨不會推姚文智,也不會推呂秀蓮,在民進黨台北市長有推一匹黑馬?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啦!我都知道啦,但是他們會再評估嗎?誰我為什麼要告訴你。」

柯文哲依然不露口風,要不要爭取民進黨禮讓議題,柯文哲迴避表態,彷彿不干他的事,把麻煩丟給民進黨自己傷腦筋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