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引爆沼氣 台大地下停車場氣爆2傷

台北市小年夜不平靜!深夜11點多,台大綜合體育館地下停車場,驚傳氣爆意外!3名工人,夜間進行消毒作業時,疑似加熱的消毒蒸氣,不小心引爆化糞池沼氣,造成2名工人當場被炸傷,其中1人臉部還受傷流鼻血,還好緊急送醫後,兩人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機械停車格垮壓車 下層車主險便夾心餅乾

深夜,台大綜合體育館地下停車場,驚傳氣爆意外。聽到有人可能受困,警消不敢大意,趕緊通報搶救隊員。

還好經過確認,受困的民眾,沒有受傷。(2月14日)晚上11點多,3名工作人員,在台大體育館地下停車場,進行消毒作業,結果一旁的加熱消毒蒸氣,疑似不小心引燃水溝沼氣,發生爆炸,造成其中1名30歲的董姓工人,雙手灼傷、流鼻血,48歲的李姓工人,手臂也炸傷。

經緊急送醫,2名傷者,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。只是怎麼會突然發生氣爆,警消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要把確切的起火原因與事故責任,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車停機械停車場 車頂刮花、天線座撞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