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夜不寧!醉男起口角遭西瓜刀怒砍

大過年的,街頭卻依然不平靜!台北的忠孝復興街頭,有6名酒客離開酒店,卻與路邊另一群人起口角爭執,沒想到其中一名林姓酒客,遭到對方用西瓜刀砍了大腿三刀,當場血流如注,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,不過砍人的惡煞全都已經逃之夭夭,警方現在要全力追捕。

更多新聞: 男開車砍完友人誤闖社區 總幹事制止也遭砍

一大群人喝得醉醺醺走出酒店,看到路口還有另一群人,不分青紅皂白就指著對方,走過去嗆聲,一句"你看什麼",接著引爆衝突。

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就看到人行道上,留了一大攤鮮血,放在一旁的布鞋,也沾滿血漬,連眼鏡的鏡片,也被打到脫落,鏡框斷裂,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,渾然不知同夥身受重傷,還對著員警大聲咆哮。

除夕凌晨4點多,台北忠孝復興的路口,被害的22歲林姓男子,與5名同伴從酒店消費出來,卻跟門外的8名男子起口角衝突,當時被害人朝著對方走了過去,沒想到卻遭到對方用西瓜刀,猛砍左大腿三刀,當場血流如注,臥倒在人行道上,警方到場時,砍人的早已逃之夭夭。

除夕濺血,警方除了在現場查扣作案的西瓜刀,也將林姓男子的3名友人,帶回調查,要全力揪出動手砍人的8名惡煞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抽菸遭店員制止 男竟拿西瓜刀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