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回娘家國道壅塞 事故頻傳六車連環撞

大年初二回娘家,國道南下路段,一早就湧現車潮,車子一多,大家又趕路,交通事故頻傳,國道一號南下191.8公里處,內側車道發生六車連環撞,導致一人輕傷,一度也造成塞車。

更多新聞: 消防車倒退嚕 連環撞上民宅與轎車

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191.8公里處,國道三號匯入國道一號彰化系統內側車道,這裡車流量本來就大,再碰上初二車潮,車禍一度導致,車況龜速行駛,對比北上車道,一路順暢,天差地別。

救護車十萬火急,行駛路肩,來到現場一看,內車道車子停一排,六台車連環碰,救護人員上前查看,因為車內乘客,在碰撞後身體不適,所幸送醫後無大礙。

事故現場,大家全都走不了,只能站在一旁乾等,有人騷頭猛打電話,回娘家拜年,出遊行程全耽誤。

而今天的車潮狀況如何,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表示:「彰化系統一路往南到北斗,都是走走停停的狀況,今天我們預估也是要晚餐過後,才會比較紓解。」

車潮多,事故頻傳,根據國道警察統計,光除夕,初一這兩天,國道一號中部路段就發生45起大小事故,提醒用路人,開車上路謹慎小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二好天氣 百貨公司湧人潮美食街座無虛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