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把泰安派出所染粉了!「這個時間」來最美

農曆大年初三,中部天氣晴朗,台中知名賞櫻景點泰安派出所,湧入大批賞櫻人潮,雖然派出所旁邊、以及舊泰安火車站前,都有免費停車場,但中午不到就被停滿。泰安派出所表示,櫻花目前只開約3到4成左右,預計2月24日,泰安櫻花季前後,將會完全盛開。

更多新聞: 101、櫻花同框入鏡! 網美未開發的賞櫻秘境

桃紅色的八重櫻,環繞整個派出所,綻開的櫻花,美得讓人流連忘返!雖然不是完全滿開,但農曆過年連續假期,碰上台中地區晴朗好天氣,吸引很多遊客來賞櫻,民眾紛紛拿起相機,留下美麗倩影。

台中后里區泰安派出所停車場周圍,2006年種植50多株八重櫻,每年櫻花季節,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櫻,不同於一般派出所給人硬邦邦的感覺,泰安派出所成了中部地區賞櫻勝地,也被民眾暱稱為「櫻花派出所」。

泰安社區除了派出所周邊外,附近泰安老街、舊泰安車站也都是賞櫻景點,社區內規劃70多個公有免費停車格,一下子就爆滿。

目前櫻花大概只開了約3─4成,預計2月24日櫻花季活動前後,櫻花將會盛開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客讚媲美「哲學之道」!杉林溪櫻花盛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