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陣營砲火猛 陳亭妃跑基層不打口水戰

面對黃偉哲陣營的支持議員,砲火猛烈的針對陳亭妃陣營開火,春節期間民眾卻聞到煙硝味,不想讓民眾被政治戰火影響,台南市市長參選人陳亭妃跑遍台南各大廟宇,以發紅包拜年的方式,把握和選民互動的機會,陳亭妃仍然堅持不抹黑、不打口水戰,被對手強攻的輔選大將副議長郭信良,也出面力挺,和陳亭妃站在同一陣線。

更多新聞: 留住年輕人共創榮景 陳亭妃提五大政策

一雙手握過一雙手,陳亭妃帶著競選團隊跑遍台南廟宇,拉近選民的距離。發紅包拜年,過年期間也一刻不能鬆懈,陳亭妃沙啞的問候嗓音一樣是招牌,讓支持的民眾備感親切。

正因為台南市長初選戰況激烈,黃偉哲陣營砲火猛烈,幾近強攻猛打,抨擊陳亭妃的議員支持班底對民進黨有忠誠問題,選情緊繃,過年期間卻更瀰漫了煙硝味,面對初選的攻擊,陳亭妃有自己的步調和原則,堅定立場。

陳亭妃不是孤軍奮戰,有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出面力挺,成了陳亭妃陣營的輔選大將。只是主子打仗,各自支持的議員卻先出馬相互開戰,砲火蔓延到郭信良身上,成了先接子彈的人。

儘管陳年舊案都被翻出來,也要將問心無愧化為堅實盾牌,陳亭妃在砲聲隆隆中,和夥伴一起堅守自己的選戰步伐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爭取民進黨內初選出線 陳亭妃:最經得起考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