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補強火力 5年33億元簽下強打馬丁尼茲

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大咖打者馬丁尼茲(J.D Martinez)今天終於確定新東家,將以5年1.1億美金,折合約32億台幣的身價,加盟波士頓紅襪,紅襪在捕獲這門重砲手後,接近60億台幣的團隊薪資,也將稱霸全大聯盟,成為最新的邪惡帝國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馬丁尼茲41轟並列第一 今年力拚打擊三冠王

渡過整個冬天,自由球員最大物的野手J.D Martinez終於找到東家,5年1.1億美金,折合約32億台幣,加盟波士頓紅襪。

之前就因為價格談不攏,遲遲無法簽約,但在春訓已經開始下,最後紅襪與Martinez還是達成了這樁今年自由球員野手最大的合約,另外還附帶兩年可以逃脫的條款,而簽下這個合約後,紅襪將以2.055億美金的團隊薪資稱霸全聯盟,也是今年首支跨過豪華稅門檻的球隊。

至於大聯盟2018球季也確定將實施許多新的縮短比賽時間的新規定,包括不換投手的投手丘會議,確定每隊在正規九局只能6次,地方性轉播每局廣告時間縮至2分05秒,至於投手最在意的投球計時鐘,確定2018球季不實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邊接球邊受訪 貝茲驚慌大喊讓直播更逼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