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情怪怪的! 4孟加拉籍男持假簽證闖關

大年初四、初五,預計是桃園國際機場旅客高峰期,竟有四名孟加拉籍男子看準時機,想要一闖台灣海關,不過因為他們電子簽證有異,神情也是「怪怪的」,一查之下,原來他們花了100美金變造「假」簽證。縱使假簽證做得精密,仍逃不過移民官法眼,將他們遣返離境。

更多新聞: 孟加拉學生示威第7天 警祭催淚瓦斯驅逐

電影神鬼交鋒,男主角李奧納多變造假護照,扮成機師闖海關。現實生活中,竟有四名孟加拉籍年輕男子,買來假護照裝成商務人士,試圖闖進台灣海關。

這張電子簽證,從QRCODE到各項基本個資通通是「100%相符」,製作之精密,沒想到卻是移植偽造的假簽證。

這四名孟加拉籍男子,原本想趁初四桃園機場旅客高峰期,以假亂真闖入台灣海關,卻遭眼尖移民官發現他們的簽證有異,四人又神情緊張、眼神閃爍,一查之下,發現他們的電子簽證,原本是核發給另外四名男女,而且都已經離臺。

說是要來台洽談業務,但四人之中只有一人略懂英文,明顯違背常理,移民官以「涉有來臺從事非法目的之嫌」,將四人遣返回上一站「馬來西亞」。即使旅客再多、紅眼班機再多,看紅眼的移民官,還是會秉持最嚴格標準,維持國境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爆中國打壓?鄧振中簽證受阻無法上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