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打卡遭要求刪文 店家:那不是創始店

店家間的戰火竟然波及到民眾;高雄一名鄭先生在社群網站PO文打卡,地點是「阿囉哈滷味創始店」,沒想到事隔8個月後,因為阿囉哈滷味在高雄有2家,其中一家店家認為鄭先生打卡的地點不是創始店,竟然留言要求刪文,鄭先生拒絕後,疑似是店家向社群網站檢舉,PO文竟然還是被刪了。

更多新聞: 更生人愛心餐遭濫用!客人「邊吃邊打卡」

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老婆照片,再平常不過的日常發文,卻因為打卡地點標註是「阿囉哈滷味創始店」,8個月後,竟遭到另一家「阿囉哈滷味」要求刪文。

這間是「阿囉哈滷味」,這間也是「阿囉哈滷味」,兩間店家鬧不合已經不是新聞。就是其中一間店看到鄭先生的打卡,堅持「阿囉哈滷味創始店」並非照片裡那家,因此要求刪文,只是鄭先生拒絕後,PO文還是被刪了。

鄭先生當時打卡的店家也覺很無奈,只是對方強調自己才是創始店,為了捍衛商標權益才會要求刪文,但並沒有檢舉。只是鄭先生PO文被刪也是事實,商家間的紛爭無端波及無辜民眾,還是讓顧客覺得莫名中槍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O「空盪機捷照」挨轟 吳淡如刪文關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