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少妻外遇 醋夫持菜刀砍30多刀

台南仁德驚傳丈夫砍殺妻子的案件。66歲王姓男子懷疑太太外遇,一時情緒失控,竟然怒持菜刀狂砍妻子30多刀,警方趕到時,被害人倒在血泊當中,場面怵目驚心,還好被害人當時用雙手擋刀,沒有傷及要害。丈夫行兇後,還呆在門口跟鄰居說「幫我報警,因為我殺了我老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早餐店槍擊! 女聲援父親 撰文控母外遇

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,將滿身是血的婦人送上救護車,就在大年初五(20日),台南仁德驚傳丈夫砍妻子的案件。

兇嫌是66歲王姓男子,怒持菜刀狂砍妻子30多刀,就是因為懷疑小自己22歲的中國籍配偶,疑似在外頭養小王,雙方發生爭執後,凶嫌情緒失控釀成悲劇。

鄰居聽到淒厲呼救聲嚇得趕緊報警,而警方趕到現場時,只見兇嫌妻子倒在血泊當中,場面怵目驚心。還好被害人當時用雙手擋刀,儘管傷勢嚴重卻沒有傷及要害,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。而丈夫行兇後沒有逃走,遭到警方壓制上銬,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變命案!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割喉殺人後自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