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抗學生攻政院 週刊爆已婚嗶嗶哥亂把妹

4年前反服貿學生攻佔行政院,保六總隊警員林致孝鎮守窗戶猛吹哨子,阻擋學生進入,盡忠職守不但被封為嗶嗶哥,還獲頒模範警察,只是週刊踢爆,已婚的他疑似透過歡唱交友軟體,四處把妹,對外宣稱和擔任北檢檢察官的太太張安箴「漸行漸遠」,模範警察形象大大崩壞,林致孝則是全盤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把妹神器發威!男愛車「名流100」被鎖鐵鍊 上留紙條約出遊

4年前面對反服貿學生強佔行政院,保六總隊警員林致孝,肉身擋在窗戶口,哨子成了他唯一的武器,如此守護行政院,事後被封為嗶嗶哥,對他而言,也只是單純做好工作,沒想太多。

以一擋百盡忠職守的行為,還讓他獲頒模範警察,接受前總統馬英九表揚,而如今他私德,卻備受檢驗,週刊爆料,愛唱歌已婚的林致孝,疑似透過歡唱交友軟體把妹,甚至還跑對方家中睡覺,不但又親又抱,還企圖摸對方,投訴人秀出兩人聊天截圖,林致孝曾說要到他家補眠,被問是否單身,還回應不算是,算是漸行漸遠,讓投訴人最不能接受,莫過於疑似追求她同時,還跟別人搞曖昧,面對質疑,保六總隊則展開調查。

林致孝否認跟對方獨處,甚至有不禮貌行為,更澄清在對方家唱歌的照片,並非他本人,而其實林致孝的太太身分也大有來頭。

10年前不滿上級長官關說,北檢檢察官張安箴,曾在部落格痛批特權掀起波瀾,林致孝和檢座太太相差11歲,育有兩子,面對爆料,張安箴則向週刊表示兩人婚姻持續中,嗶嗶哥林致孝因學生攻佔行政院爆紅,這回卻因爆料,攻佔負面新聞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見夫與嫩妹照 修杰楷:有說已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