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虧損6年!莎莎宣布三月底全面退出台灣

完整內文,請點標題連結;更多即時消息,請鎖定【民視2300夜線新聞】!

更多新聞: SASA歇業倒數!美妝品全面下殺 民眾瘋搶便宜

連續虧損6年!莎莎宣布三月底全面退出台灣

港股上市公司莎莎國際,今天在港交所公告,決定在三月底全面退出台灣市場所有門市,集中資源發展中國、港澳和星馬市場,以及電子商務業務。莎莎表示,台灣市場已經連虧6 年,從1997年來台至今,目前全台僅剩21家門市,此次受影響員工數量約260名,台灣分公司將按當地勞工條例進行補償。

開工日台鐵不平靜!發生兩起列車撞擊意外

春節假期結束,台鐵卻遇上兩起遭列車撞擊的死傷意外。一名乘客在中壢站遭撞擊,還好只受到輕傷,但台北車站這名38歲張姓女子卻沒這麼好運,候車時在月台突然昏倒,5秒鐘時間,剛好自強號列車進站,駕駛雖然急踩煞車,但時間真的太短,直接撞上,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跳加官迎財神 台股漲293點賞開工紅包

台股新春開紅盤,氣勢如虹!在蘋概股三巨頭帶隊下,指數開高走高,強勢補漲將近300點,收盤以10714點作收,成交金額1453億元,證券公司按照慣例請來財神爺跳加官,祈求財源廣進,希望台股金狗年一路長紅!而新台幣也升值9.7分,以29.245兌1美元作收。

戴資穎不滿國訓場地 臉書發文「環境什麼時候能改善?」

開工第一天,台灣球后戴資穎一早臉書發文,痛批國訓中心,新建的羽球場只有6面場地,對30多名選手來說,明顯缺乏,甚至有的球場沒有PU地墊,有的網子還沒架設。國訓中心出面回應,強調6面場地加上籃球場的4面羽球場,總共10個場地,已經比里約奧運時提供的8面還要多,未來還會努力增加到目標14面場地。

時力踢爆泳協大量人頭會員 「與國民黨關係匪淺」

時代力量今天(21日)再度踢爆,泳協不只傳出大量人頭會員,會員名單中,甚至出現國民黨的黨代表,還有國民黨的公職人員、立委助理,和他們相同電子信箱的,竟然高達1412筆,也批評泳協也一再更改繳費期限,讓不少會員無法加入。

明日天氣預報

明(22)日由於大陸冷氣團和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較為濕冷,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,民眾請注意保暖。氣溫方面,預測中部以北、東北部低溫約13-14度,高溫約16-17;其他地區約17-19度,高溫約19-25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