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.名存實亡?主唱飛自爆「被退團」

成軍14年的「F.I.R.飛兒樂團」要解散了嗎?主唱飛在臉書自曝她已經「被退團」,而且是朋友轉貼訊息,才知F.I.R.將推出新作品,卻不包含她,而且她在粉絲專頁的管理員身分也被移除,變成局外人,也讓所有粉絲大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F.I.R睽違6年推新歌 新主唱泣訴遭言論霸凌

成軍14年的飛兒樂團F.I.R.,過去曾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相信民眾都耳熟能詳。

已有多年沒有再發片的F.I.R.,近來傳出要推出新作品,沒想到主唱飛,卻在臉書上丟出震撼彈,表示自己被踢出樂團。

她自嘲寫出,別人轉貼才知道樂團要出新歌了,上了粉絲專頁才發現被移除管理員資格,向樂團求證,真的有新計劃,但不包含主唱本人。

沒有主唱的飛兒樂團,讓粉絲超傻眼,紛紛為她抱不平。而團長陳建寧和阿沁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現在著手製作的是電影的配樂,飛兒樂團未來的型態,還在討論中。

飛兒樂團三人合體,熱血開唱,是否再也看不到了?若飛真的退團,不只讓粉絲失望,恐怕一代天團F.I.R的經典表演,會成為絕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同樣獲大獎! 周子瑜中文感謝大家 賴冠霖竟業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