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出招送紅包 自己也頭戴絲襪「遼落去」

本週日晚上八點綜藝大集合來到彰化溪湖,開場胡瓜就表示要先送紅包給大家,但紅包哪有這麼容易拿?當然是要先玩遊戲,挑戰成功就給紅包!阿翔問要玩什麼遊戲?胡瓜說紅包多少自己夾!用筷子夾紅包就好!阿翔疑惑:「瓜哥竟然這麼好!只要筷子夾紅包就給我們獎金了?」誰知道胡瓜出招,竟要眾人分組挑戰頭戴絲襪用筷子夾紅包!夾最多紅包的就給獎金!藝人紛紛哭喊瓜哥太狠心,但為了紅包眾人還是拼了。

郭忠祐

只見郭忠祐與張文綺一組,平時被稱為「過關機器」的魔王郭忠祐,即便玩到面目猙獰,卻始終無法成功夾到紅包,讓胡瓜笑噴!郭忠祐哭喊:「戴絲襪真的看不清楚,又緊到快不能呼吸,真的不好夾!」接著輪到馬國畢與VIVI挑戰,雖然夾的也是零零落落,卻勝過忠祐、文綺組,順利拿到瓜哥紅包!

ViVi、馬國畢

接著兩位鄉親媽媽衝出來說要挑戰瓜哥,讓瓜哥大驚失色,阿翔趁機說:「瓜哥,人家媽媽難得看到偶像,要跟你玩很合理!」讓胡瓜無法拒絕,只能乖乖戴上絲襪一起來夾紅包,只見胡瓜因視線受阻,始終夾不到紅包,也讓旁邊的媽媽笑得非常開心!胡瓜玩完也笑說:「這個絲襪真的有夠緊,紅包有夠難夾,剛剛在夾的過程還一直聽到旁邊媽媽笑得很大聲,但沒關係我們媽媽開心就好!」最後胡瓜也熱鬧跟現場鄉親拜年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