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!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政見會在民視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,最後一場電視政見會今天(26日)下午登場,由於選情競爭激烈,6名參選人是卯足了勁掃街拜票,甚至舉辦大型造勢活動,大家都說準備好了,累積數十年的從政經驗跟市政藍圖,早就深印腦海,將透過政見會端出牛肉,接受選民檢驗,而民視新聞台也將全程轉播。

更多新聞: 民黨台南初選政見會 民調前最後一場火力全開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搶搶滾,假日的善化牛墟市集人氣夯,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,重要路口旗海飄揚,陳亭妃、李俊毅、王定宇一早就來搶曝光,有人沿街跟選民親切問好,有人深入市集,麥克風隨手一接,就自我推銷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王定宇:「這次市長初選很重要,拜託大家要關心,到底那個市長候選人比較有執行力,比較有守住民主價值,沒亂花大錢,也沒隨便結盟。」

還有人全市走透透,鞋子穿破好幾雙,還是得把握時間,緊握每一張選票。

有人藉著舉辦大型活動拉抬聲勢,眼看初選前,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週一在民視新聞台登場,大家都說準備好了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:「我一直自詡為教育市長,因為我十年議員、十年立委,都是在教育文化委員會,也不斷的在談我們對未來的規劃,所以基本上(政見)早就倒背如流了。」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李俊毅:「我從政30年來就為了這個時刻,從過去也可以看到未來,如果說現任立委都沒辦法做好,扮演好角色,那你說人民會不會相信,你是個好市長。」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顏純左:「我會把我自己跟其他候選人不一樣的地方表現出來,我也會請大家審視,用政策來做為選擇最主要的依靠。」

候選人們強調端出牛肉,在最後一場政見會上,公開受選民檢驗。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偉哲:「我們還是希望走平和、走穩健,走不互相攻擊的路線這點,走政策辯論而不是走人身攻擊路線,這點是我們堅持的。」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葉宜津:「建設的政見,把我的農業政策的政見,以及我向歐洲招商的政見,說給市民知道。」

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採用全民調,立委葉宜津、黃偉哲、王定宇、陳亭妃,以及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、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等6人,誰將獲得提名,先上政見會一較高下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呂彥頡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視政見會火藥味濃!綠選將互控對手抹黑、動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