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拿刀想洗劫計程車 經查發現13年曾犯割喉搶案

專挑計程車下手,讓小黃運將人人自危!一名許姓男子,在新北市攔了一部計程車,接連更換目的地,結果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,立刻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想要洗劫財物,還好附近就有巡邏員警,很快的將犯嫌逮捕,一查之下,這名男子早在13年前,就在南投犯下計程車割喉搶案。

更多新聞: 扯!邱小妹人球案 父出獄竟洗劫路邊醉倒男

機車騎士攔下巡邏警車,說有搶劫,就在不遠的前方涵洞,有乘客要洗劫小黃運將。

週日晚間八點多,許姓男子從新北市中和景安捷運站攔車,說要前往雙和醫院,到了之後,他沒下車,要司機開往員山路35號附近,而這段路越走越深,越來越暗,人也越來越少。

開車被搶,小黃運將奮力掙扎,讓亮刀的許姓嫌犯,決定放棄、下車逃跑,但隨即被警方逮捕,一查之下,這名40歲的許姓男子,早在13年前,就曾經在南投犯下計程車割喉搶案,多年後又「重操舊業」,專挑小黃運將下手,還好這次運將的喉嚨沒被割,只受輕傷。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城隨機搶案!婦人遭嫌尾隨 硬扯下金項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