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違停警盤查 衝撞逃離攜毒遭逮

嘉義縣41歲張姓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,26日上午駕車載黃姓、吳姓友人,到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領錢,因為車輛違規停引起員警注意,警方盤查時,吳姓男子跳到前座,開車衝撞前車想逃離,竹崎派出所長黃俊達,右手指不慎被夾傷,仍奮力把住方向盤,經現場民眾協助將3人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糗!通緝犯爬樹躲藏下不來 警架梯幫脫困

竹崎鄉中山路鬧區,警方發現違停盤查,意外查獲通緝犯,沒想到同車黃姓男子領完錢回來,看見警方先拔腿就跑,車內坐後座的吳姓男子,也隨即跳到前座,啟動車輛想逃。竹崎派出所長黃俊達,眼看吳嫌有意開車逃跑,立刻用手壓住方向盤警告對方,沒想到吳嫌仍踩下油門逆向往前衝撞前方車輛。

另一名逃跑的黃姓男子,死命的往前衝,員警得到民眾協助,騎著借來的機車,也順利將他逮捕。

警方壓制嫌犯過程,一度引起周邊民眾恐慌,以為有搶匪搶農會,直到警方壓制3人後,向鄉親說明,鄉親們直說,所長實在太勇敢了。黃俊達自己右手指雖不慎被夾傷,幸好順利壓制住3名嫌犯,第一時間呼叫支援,也在現場鄉親協助下,在他們車上查獲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毒品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翁誤踩油門釀意外 暴衝撞進檀香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