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駕白牌車載馬國遊客 男3度酒駕被逮

兩起酒駕都是累犯!台中一名張姓男子,開白牌車載著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一家四口人出遊,沒想到喝酒玩命上路被攔查,警方意外發現他因為前兩次酒駕,早被註銷駕照,竟還違規營業、又酒後開車,把一車外國觀光客給嚇壞;而雲林一名廚師,則是三度酒駕上路被警方盯上,擔心落網會被關,竟然高速狂飆拒捕,最後失控撞上廣告招牌,自摔被逮!

更多新聞: 白牌車賺一百遭罰10萬 檢舉獎金最高30萬

張姓男子酒駕被逮,酒測值0.5成了公共危險罪現行犯,不只面臨扣車起訴罰款外,更害得一車上遊客,行程完蛋。

車內一家四口,來自馬來西亞,新春來台自由行,沒想到搭上玩命小巴,這名53歲的張姓男子,不但開著白牌非營業用車,違規載客外,前一晚喝了6罐啤酒後,危險上路,結果在逢甲商圈,遇上聯合稽查臨檢,這一吹才發現,他是酒駕3次的累犯,駕照早被註銷,東窗事發後嚇得馬國一家人,臉色鐵青。

無照白牌酒駕男,在外國客面前大丟臉;雲林這名廚師,則是喝酒騎車,玩命拒檢。

廚師喝了酒,油門催到沒知覺,機車80公里高速狂飆,斗六市區鑽巷子,無視警網支援,最後失控擦撞警車後照鏡,自撞廣告招牌摔好慘。

這一撞女警嚇到叫出來,自摔的賴姓廚師,頭破血流,連同這次已經三度酒駕,因為怕被關才亡命拒捕。

落網端出老爸老媽苦肉計,賴姓廚師還哀求下次不敢了,連續3次累犯,早就變成警方眼中酒駕版的狼來了,當然法辦不予寬貸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、鄭孝欽 台中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夠扯!5年被抓8次酒駕 男假釋期間又再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