繆德生墜樓 拔菜宣傳車擋救護車進立院

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,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

更多新聞: 酒駕撞救護車肇逃 家屬質疑害病患送命

繆德生墜樓 拔菜宣傳車擋救護車進立院

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,命危仍在搶救中,家屬質疑是否有延誤送醫?警方公布當天的蒐證帶,當時救護車緊急趕抵立院,卻被「拔菜總部」盧姓民眾的宣傳車給擋住,任憑警方怎麼要求讓路,救人要緊,對方都當作耳邊風,救護車逼不得已,只好繞路,算一算,盧姓民眾總共阻擋了13分鐘之久!

「責無旁貸」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辭副市長

新北市長侯友宜終於鬆口,透過臉書宣布,將參選新北市長,同時表示,他責無旁貸,已經向市長朱立倫請辭,準備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,明天早上十點就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不過,已經宣布參選的周錫瑋可是緊咬不放,再轟初選不公。

郭倍宏籌組喜樂島聯盟 以「台灣」為國名走進世界

本土派今天(28日)大集結,在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號召下,舉行喜樂島聯盟籌組記者會,提出「獨立公投,正名入聯」的目標,除了將敦促蔡總統立即修正新的公投法,發起人郭倍宏宣布,宣布2019年4月6日將舉行獨立公投,以台灣國名加入聯合國。

中朝合作發戰爭財?UN爆敘利亞化武來源

敘利亞內戰多年,不斷傳出阿塞德政府利用化學武器對付反抗軍,而現在根據一份聯合國機密報告,敘利亞的化學武器竟直指北朝鮮,這份報告指出,北朝鮮提供敘利亞化武材料,發了一筆戰爭財,而負責運送這些原料的,就是中國商人。

「衛生紙」也爆陰謀論?賣場遭質疑「趁機清庫存」

儘管公平會強調,會穩住衛生紙價格,但仍然無法停止民眾搶購衛生紙,實際來到賣場,衛生紙貨架早就被搶購一空,賣場人員表示,庫存都已經售完,現在的衛生紙,製造日期幾乎都是今年2月份,也讓消費者懷疑,之前喊出漲價,是不是趁機出清庫存?

明日氣象

明(3月1)日臺灣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;中部以北、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恆春半島及澎湖沿海空曠地區、鄰近海域仍有較強陣風,請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警示燈響! 駕駛霸佔內線擋救護車已違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