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場克服15分落後 鵜鵠大黑馬收下7連勝

NBA最新的戰況,西區的鵜鵠隊最近成為超級大黑馬,今天(3月1日)他們在客場面對老牌勁旅馬刺,雖然比賽中一度落後15分,不過在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26分、15籃板的帶領下,硬是逆轉比賽,拿下7連勝。

儘管本季深受傷兵困擾,但是黑衫軍馬刺靠著優異的團隊戰力,仍然是聯盟公認的頂尖強權。這場面對鵜鵠的比賽,法國跑車Tony Parker寶刀未老,展現切入破壞力。

上半場幾乎都是主場馬刺的表演,團隊攻下60分,取得9分的領先優勢。但是下半場,最近6連勝的鵜鵠展開大反攻。

這波連勝平均得分破40分的Anthony Davis宰制禁區,帶領球隊收復失土,而馬刺在第2節明星前鋒LaMarcus Aldridge受傷退場後,更沒有人擋得住AD,讓他全場斬獲26分、15籃板。

鵜鵠決勝節打出34:21的攻勢大逆轉,121:116奪下7連勝。目前他們戰績西區第5,而且只落後馬刺半場。但如果要說目前聯盟最強球隊,當屬休士頓火箭。

大鬍子James Harden一個運球後撤步晃倒對手後,還從容不迫的看了倒地的Wesley Johnson一眼,再穩穩投進3分球。

這個PLAY讓隊友和球迷情緒都沸騰,更被選為NBA單日最佳好球。Harden攻下25分,火箭擊敗快艇收下本季第2度的14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