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夕陽忘我 白色轎車差點滅頂

夕陽無限好,只是「漲潮了」,昨天228的下午,苗栗後龍海邊,有民眾開著白色轎車駛入沙灘,貪看夕陽,沒注意漲潮,瞬間被海水圍困,眼看就要滅頂,車上兩名男子心急如焚報案,警方以及海巡隊迅速趕到,請來曳引機和怪手,即刻救援,將轎車拖回岸邊。

更多新聞: 2018最後一道夕陽!玉山氣象站全紀錄

海巡隊員穿著救生衣,使力推動這部白色自小客,洶湧海浪一波一波打來,正是漲潮時刻,白色轎車深陷海沙之中,幾乎動彈不得。

夕陽西沉,天色漸晚,一轉眼暮色就要降臨,曳引車出動,綁上繩子用拖的,會快一點,雖然加足馬力要遠離這片沙灘,但還是有難度。這時天色全暗了,曳引車退下,換怪手出動!

終於緩緩的拉上岸,車上2名年輕男子都平安,警方和海巡隊員也鬆了一口氣,只是整台車已經成了泡水車,進了水也進了沙子。

228的下午,2名年約30歲的男子到苗栗後龍海邊看夕陽,落日太美,就這樣看的渾然忘我,沒注意漲潮,開進沙灘的小白頓時滅頂,還好警方、海巡即刻救援,只能說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漲潮了」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蚵道施工遇漲潮險滅頂 男站砂石車待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