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車手黑吃黑!私吞40萬遭恐嚇「斷手腳」

詐騙車手黑吃黑!新北市永和一名16歲少年車手,向被害人收取180萬元贓款後起貪念,在永和河堤公廁,抽走40萬元,再把剩下錢交回去,上游發現金額不對,找到少年的叔叔,威脅叔姪倆,如果不把錢交出來,就要斷手斷腳,少年嚇得報案,順便自首。

更多新聞: 車手提百萬贓款 企圖「黑吃黑」找警護鈔慘被逮

4名惡煞,大白天氣燄囂張,大搖大擺,走進資源回收場,先是四處看,接著發現一名戴安全帽男子後,開始嗆聲,比手畫腳,語帶恐嚇,被威脅的男子,滿臉驚恐,原來他的16歲姪子,當了詐騙集團的車手,卻黑吃黑。

事發在新北市永和,少年當時在竹林路,向被害人取180萬詐騙贓款後,看到數量這麼多,一時起貪念,先跑到河堤旁公廁,躲起來數錢,並且拿走裡面的40萬,離開之後,再把錢交回,詐騙集團上游發現錢數量不對,主嫌帶著小弟,找上少年的叔叔,叔姪倆嚇到趕緊報警。

警方調查,這個詐騙集團,以21歲李姓男子為首,大多吸收無知少年當車手,利用假檢警老哏,說要管理帳戶,欺騙民眾。16歲少年年紀輕輕不學好,當了車手走偏路,還想黑吃黑,結果害叔叔被找麻煩,也讓家人蒙羞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哏詐騙婦400萬 警衛生紙當假鈔逮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