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萬華選情激烈   劉耀仁不滿顏聖冠

民進黨北市中正萬華議員參選爆炸,就連現任老將也傳出互相攻擊。議員劉耀仁這幾天頻頻在群組內抱怨,同黨的顏聖冠,明明跟要選市長的姚文智同屬謝系,卻不挺他,反而找市長柯文哲錄電話拜票音黨。顏聖冠也不服氣,反酸是其他人不找柯,卻惡意攻擊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綠營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激烈 現任告急!

來到北市中正萬華,到處看到競選看版高高掛,民進黨這區今年參選爆炸,不只是新人初選拼命,老將也急著曝光,如今又爆新爭議。

劉耀仁在line群組內,抱怨居然有同志,找柯文哲錄製電話拜票音檔,黨內明明有姚文智表態參選市長,要他情何以堪?批評這是在姚文智力爭上游時,棄他不顧,話語之間酸溜溜。

劉耀仁提到,「這時候如果選擇跟柯文哲來聯合競選的話,我覺得對姚委員跟呂前副總統是情何以堪,就這麼簡單,我沒有不爽也沒有不滿,沒有不高興也沒有火大,完全都沒有,只是對姚委員以及呂前副總統不捨。」

強調自己沒有抹黑,也沒有火大,只是難過。而他點名的就是和姚文智同屬謝系的顏聖冠。顏聖冠回應,「政策和政治部分其實是兩回事,那市長在錄音檔裡面其實針對的,都是我推動的重大政策跟活動,那我覺得這是針對台北市的政績,選舉當然是很激烈,但我不覺得這個是代表跟他合體。」

顏聖冠也反酸其他議員,不找柯P錄音卻反而來攻擊他,居心何在?儘管兩人話語間仍保持和緩,但看在同區曾同黨的童仲彥眼裡,已經很不是滋味。

童仲彥說,「我不會明著罵柯文哲,暗著跟柯文哲傳簡訊,我不會今天要你錄音,然後明天上電台罵你,我跟柯市長一切只有心領神會,就是朋友不為難朋友,沒當政治人物不會死,但不要這麼假。」

不但抨擊昔日同志互咬難看、說一套做一套,還趁機強調才是柯文哲最佳好友。選區競爭激烈,各個參選人間小動作只會來越多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筱萍首公開拜票 綠軍中正萬華參選大爆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