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染皮蛇差點瞎掉? 台大高規格保密治療

歌手蔡依林,過年期間腸胃炎,導致免疫系統下降,進而感染帶狀皰疹病毒,在眼周處出現紅疹、腫脹,讓她在大年初二直奔醫院,台大也高規格協助保密。除了她本人希望盡快復原開工外,還傳出有醫生透露,幸好及早治療,否則病毒跑到眼睛,後果不堪設想!

更多新聞: 得「皮蛇」不再差別待遇 健保最快6月全面給付

蔡依林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但這樣的精采演出,原訂8月重演,現在確定看不到。

除了新專輯延宕外,蔡依林春節還因免疫力不足,感染俗稱皮蛇的皰疹病毒,目前工作全面停擺。

儘管蔡依林在IG上報平安,看來人沒事。但傳出三叉神經上的皰疹病毒讓她痛癢難耐好著急,大年初二就直奔台大醫院。

台大醫院也採高規格對待,不但對外嚴加保密,病歷也一律都鎖起來,連探病親友都無從得知。不過平面報導有熟知內情的醫生透露,幸好發現的早,在黃金72小時內注射抗病毒藥物,否則病毒跑到眼睛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台大醫院除了由家醫科負責診治蔡依林,還讓麻醉科和神經科也加入醫療團隊,蔡依林急著趕快復原,好追上落後的專輯進度。

現在歌迷只希望她早日美美開工,繼續當「活力四射」的小天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年沒開唱 蔡依林:100多首歌單開放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