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美皇后來尬舞 劉伊心大絕招讓所有人都驚呆了!

民視《舞力全開》本週特別企劃,邀請到四位美艷動人、亭亭玉立的選美皇后—廖家儀、王俐人、劉伊心以及圓圓前來挑戰國標舞!

更多新聞: 打破傳統選美 第32屆亞洲小姐設立網路賽區

評審講評超犀利 廖家儀彷彿在洗三溫暖

曾在小巨蛋特別企劃中拿下亞軍的中國小姐─廖家儀,身經百戰的她,這次參加不僅拿出自己最拿手的倫巴,更要突破自我,嘗試從未接觸過的森巴。

廖家儀原本信心滿滿,沒想到最後評審老師竟提出了兩極的評價,單看倫巴的部分,分數可以穩穩拿下85的好成績,但森巴的表現讓評審老師直搖頭,跟倫巴的程度差很多,甚至評說「講不完」,讓廖家儀陷入一陣尷尬。

飛高高好害怕 王俐人只好飛低低

氣質出眾、溫柔婉約的紐約梅花小姐─王俐人,首次蒞臨《舞力全開》的舞台,原本還擔心正式演出會表現不佳,卻沒想到會得到現場所有人的一致好評。

尤其是最後低空飛起的動作,更是唯美至極!但王俐人卻表示,對於需要雙腳離地的舞蹈動作,她其實感到十分害怕及不安,甚至在老師一開始提議時,她像是小女孩一般的跺腳抗拒,不過最後在老師極力說服下,她還是勇敢嘗試。

挑戰無極限 劉伊心高難度舞步再升級

身格人妻的亞洲小姐─劉伊心,睽違多時再次來到《舞力全開》挑戰國標舞,個性外柔內剛的她,也在這一次的特別企劃中選擇霸氣十足的鬥牛前來應戰!而這一次與具有「沒有扛不起的女人」之稱的吳京橋老師合作,整段表演讓人目不暇給,接二連三的大招更讓眾人驚呼連連!尤其是在地上旋轉一圈後立馬再旋轉第二圈,難度極高。

劉伊心表示,原本設計的動作是要在地上連續旋轉兩圈再站起來,緊接著又一個倒吊的動作,但因為難度太高最後沒能用上。這時,主持人侯怡君表示希望能看看這段高難度的表演,而吳京橋老師也加碼連續轉三圈,原以為會失敗的動作,卻沒想到效果意外的讓眾人讚嘆!

芒果公主太熱情 GINO說像潘金蓮跳國標

另外知名DJ兼主持人芒果公主─圓圓,個性直率且奔放的她,這一次選擇了完全符合她個性的森巴作為應戰舞科。不僅如此,圓圓與舞伴老師劉宥宸之間的親密互動,被主持人GINO說像是「西門慶與潘金蓮」在跳國標舞,讓全場笑翻了!

想看更多精彩內容?請鎖定3月3日民視無線台《舞力全開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城市小姐選拔賽 混血佳麗劈腿秀武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