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女人們來襲 《電玩者們》現場失控
《電玩者們》激爆骰子樂

17直播電玩自製節目《電玩者們》在2月22日開工,製作團隊特地邀請了《卡提諾 搞什麼玩》的安小編、美女實況主阿樂、LuLu與Rami上節目,除了準備20份開運紅包讓來賓們「掠奪」之外,現場也準備了舒壓手遊,讓安小編與各位來賓們平復上班開工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平台舉辦金羽獎 盧廣仲、李佳薇開唱

節目剛開始,就由人稱「文山區瘋女人」的安小編拉開序幕,大聊過年遇到婆婆媽媽的「關心」與「遭遇」,讓她毫不猶豫的摧毀自己漂眉後的傷口,主持人Sandy直言這樣的方式太過激烈,安小編還加碼爆料電玩美少女阿樂過年獨自在家會跳舞自娛,現場阿樂更秀了一段自編自導的「狗年」新春舞蹈,讓LuLu與Sandy忍不住拿軟棒阻止她失控的表現。

Rami lulu 阿樂

在春節激爆骰子樂的單元中,眾來賓更是讓現場完全失控,不僅主持人Sandy與安小編兩人慘遭黏鬍子的懲罰,連後續的電玩手遊比賽,阿樂與 Rami更遭受財神帽彈下巴的恐怖襲擊,不過畢竟是初七開工日,在抽紅包的單元裡,電玩實況主阿樂抽到軟棒一支,Rami則抽到製作單位提供的百元紅包,但這都比不上幸運的安小編,因為她一舉就抽中當晚的最大獎千元紅包,讓其他來賓羨慕不已!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