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醉和尚」大鬧西門町  與路人對嗆還吐口水爆衝突

元宵節夜晚不少人到西門町賞燈,卻遇上醉和尚大鬧街頭!1名穿著袈裟的男子,在人行道上高歌、賣東西,由於堆放的物品擋住行人去路,他不但抱怨警方故意找碴,還和路人對嗆、吐口水,雙方爆發口角。

更多新聞: 一句「潑婦罵街」 南市藍綠女議員火爆對嗆

穿著白色袈裟的醉和尚,在西門町大聲高唱,音箱就擋在路中間,民眾看不下去,上前理論,這位出家人,把修身養性放一邊,居然吐口水對嗆。不只吐口水,旁邊還放了啤酒,黃湯下肚,就連警方勸導,都不放在眼裡,還繼續賣東西。

事情就發生在元宵節晚上,這位醉和尚在西門町大街上,唱歌、賣瓷碗化緣,大箱小箱的東西,擋到行人走路,音箱聲音又大,被民眾多次舉發,他卻把氣出在員警身上。

不過,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出入警局,71年次的醉和尚,有詐欺、強盜、妨礙自由前科,並沒有僧侶證明,去年(2017年)12月才酒後鬧事,如今又因為酒登上媒體,假和尚2次對上真警察,被依《道交條例》舉發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炸物超貴!南部網友:180元可以吃到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