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猿熱身賽火力爆發 12:3勝華城英雄

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今天和韓職耐克森英雄的二軍,展開自辦熱身賽,暴力猿是再度展現兇猛的打擊實力,靠著全場14支安打的攻勢是以12:3搶下勝利,而全隊表現最出色的是老將鍾承祐,單場敲下4分打點。

更多新聞: 王溢正、陳禹勳好投 Lamigo熱身賽勝統一

面對到耐克森英雄二軍華城英雄,Lamigo桃猿在第一局就先得到一分,來到第三局繼續有攻勢。

朱育賢的陽春砲讓桃猿取得2:0的領先,同一局壘包上兩位打者,輪到打擊的是日前曾在熱身賽開轟的鍾承祐。

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單局灌進3分,落後的華城英雄到五局趁著桃猿換上王溢正,終於有攻勢。

去年曾經打過亞冠賽,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李政厚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只是一分下半局馬上又被鍾承祐連本帶利討回來。

這幾年中職年輕外野手人才輩出,因傷所苦的鍾承祐逐漸失去舞台,但把握熱身賽,要讓教練團留下好印象,YOYO單場2安打4分打點,最近兩場共幫球隊敲回7分,而最終桃猿靠著全場14支安打攻勢,是以12:3大勝華城英雄。

更多新聞: 桃猿「薪」情好!陳禹勳成隊史本土最高薪投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