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一路追撞 毀社區瓦斯管險氣爆

醉離譜!台中市一名酒駕累犯,連喝5瓶蔘茸酒開貨車回家,撞壞停在路邊的5輛汽車、1輛機車和路樹,男子沒停車加速逃逸,又撞壞兩戶民宅車庫鐵捲門、天然瓦斯管,造成瓦斯外洩險釀氣爆,男子最後將車開回公司,被民眾搶下鑰匙,報警逮捕,酒測值高達1.36毫克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瓦斯氣爆2死5傷 街巷滿目瘡痍如戰場

63歲的石姓男子,整夜喝酒喝得爛醉,在新甲路撞到路邊2輛汽車,接著在立中一街,撞上路邊3輛汽車和1輛機車,又撞上旁邊住戶前的行道樹和花盆,加速逃逸。

男子開車在附近巷弄逃竄,又誤把甲園街166巷一處社區的車道,當成回家的路,貨車開進去撞壞住戶的鐵門,還把天然瓦斯管、水龍頭都撞斷,造成瓦斯外洩。

酒駕男子繼續倒車,又撞壞另一戶住家鐵捲門,然後逃離現場,男子開著撞爛的貨車,回到自己的園藝公司,民眾追了過來,把他的車鑰匙拔掉,然後報警處理。

警方將石男帶回派出所,經酒測值為1.36。酒駕的石姓男子有多次酒駕前科,但是他死性不改,5日凌晨連喝了5瓶鹿茸酒,把貨車停在便利商店前睡著。

一早醉醺醺竟然開車上路,結果酒駕釀禍,男子在派出所睡到中午才酒醒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一北上4車追撞 車道一度封閉回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