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翅難飛!車門沒關起歹念 竊賊逃亡險摔樓

桃園一名李姓男子,上個月底在燈會閒逛,發現許姓攤商的貨車車門大開,順手牽羊把裡頭背包帶回家,打開一看竟然有40萬現金,讓他又驚又喜趕緊搬家,事後攤販發現辛苦賺來的錢不翼而飛,馬上報警,警方循線登門逮人,嫌犯一度想跳樓逃跑,在警方的勸說下,最後還是回到屋內束手就擒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驚傳殺警案 19歲菜鳥警搶槍射殺前輩

一名男子站在窗外,雙腳踩在牆緣,扶著窗戶,場面萬分驚險,差幾公分就要摔下去,一旁員警不停勸說,要他別做傻事。

被團團圍住,知道自己插翅難飛,男子乖乖爬回屋內,這麼衝動,全因為上個月27日,他在桃園燈會發現一輛攤商貨車的車門沒關,起了貪念,把車內背包順手牽羊帶回家。

打開一看,裡面竟然有40萬的現金,怕警方找上門,嫌犯立刻搬家,但員警透過監視器鎖定犯嫌,上門逮捕。

47歲的李姓男子是名竊盜慣犯,前科累累,偷到大筆現金,以為可以過一陣子好生活,沒想到警方迅速逮人,這下不只沒好日子可過,恐怕還得進監獄吃牢飯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剩4個月就過追溯期! 性侵犯逃亡23年終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