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慣竊搭小黃找目標 搜括筆電、紅酒後離去

竊賊搭小黃犯案,企圖製造斷點!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竊案,被害屋主回到家,發現屋內一片凌亂,被人翻箱倒櫃,包括紅酒和筆電都不翼而飛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年約30歲的洪姓嫌犯,是轄內慣竊,犯案時都走路或搭小黃,企圖躲避查緝。

更多新聞: 旅展老慣竊準備下手 沒想到他在背後埋伏...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男子悠哉走進屋內,開門進入房間,仔細翻找物品,任何角落都不放過,最後一派輕鬆走出家門,但這裡可不是他家。

放大畫面仔細看,只見這名竊賊,一下子提著筆記型電腦,一下子抱著包裹跟兩瓶紅酒,簡直把別人住家當倉庫,想拿什麼就拿什麼,被害屋主損失至少2萬元。

竊案發生,附近居民早已見怪不怪,6日下午3點多,受害的倪姓屋主返家,發現屋內到處被翻箱倒櫃,凌亂不堪,調自家監視器一看,發現遭小偷「光顧」,警方一查發現,30多歲洪姓竊嫌作案時,不是走路,就是搭小黃,企圖製造斷點,但警方早已掌握他的身分。

這名洪姓竊嫌,在當地是出了名的慣竊,有多項竊盜和毒品前科,警方鎖定目標,全力追緝,要將闖空門的惡賊,逮捕歸案。

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王耕晨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竊成性! 慣竊一個月竟偷18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