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閃狗 遭後車擦撞 女童甩車外

花蓮台九線,上午有休旅車為了閃狗發生車禍!當時馬路上突然衝出一隻小黑狗,休旅車駕駛緊急煞車,但後方油罐車閃避不及,擦撞車尾,休旅車被撞飛、轉了一圈,車上還有兩名女童被甩出車外,不過還好只是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白色休旅車路口撞客運 客運乘客受驚嚇

碰的一聲,目擊駕駛大聲尖叫,看看右前方突然衝出一隻小黑狗,休旅車為了閃避,瞬間急煞,向右偏行,當場轉了一圈,後面的油罐車煞不住,直接撞上,小黑狗遭到輾過,當場死亡。

實在有夠驚險,為了閃避小狗,休旅車尾門遭到撞爛,側門歪掉,椅子整個變形,零件散落滿地,油罐車車頭,也慘遭毀損。

週六上午9點多,休旅車駕駛載著一家8人南下參加婚禮,行經花蓮新城台9縣194公里時,馬路上突然有隻黑狗,為了閃狗緊急煞車,車內的兩個女童,被甩出車外。

閃狗發生車禍,重回現場,附近住戶沒人承認,狗是他們的。雖然休旅車一家人,無法參加喜宴,但也還好車禍沒造成嚴重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過彎車速過快 休旅車翻覆5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