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圖書館借童書 繪本內頁竟藏寬刀片

兒童繪本內頁竟藏著刀片!有家長po文警告,在花蓮文化局圖書館借的書,其中一頁竟然有3、4片寬刀片,就怕小孩亂拿受傷。館方清查,前一位借書的男性民眾因為沒留下電話,還無法聯繫上,目前只能立出告示牌提醒讀者,並加強借還書檢查。

更多新聞: 平均每人14本 苗栗三灣圖書館借出最多書

靜靜的閱讀,感受書香氣息,這裡是花蓮文化局圖書館,卻驚傳有民眾借繪本回家,書裡竟藏著刀片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,說刀片是夾在其中一頁,共3、4支的寬刀片,當晚打電話給文化局圖書館說明情況,隨後連刀帶書把交給館方人員,提醒大家借書時得多小心,家長們聽到都感到驚訝。

館方接獲消息後,立刻清查上一個借書者,發現是名成年男性,但因為該男子的借書證是102年以前辦的,沒有留下聯絡電話。目前圖書館只能立告示牌,提醒其他借書人。

館方已向派出所報案,並加強借還書檢查,畢竟小孩童書藏刀片,可能害孩子看書時不小心受傷,或是好奇玩弄刀片弄傷自己出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圖書館童書藏刀片 經查原來是志工製作道具誤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