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智為後援失1分 李振昌遭道奇下放

有望登上開季25人名單的光芒隊胡智為,今天上場後援對決雙城隊,主投一局失一分,春訓防禦率上升到6.00;另外,效力紅襪的林子偉,今天兩個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1成60,至於道奇隊的李振昌因表現不佳,已被下放到小聯盟,未來將看開季表現,來決定是否回中職打球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3A猛飆三振 李振昌有望重返大聯盟

胡智為今天在對雙城的比賽第八局登板,這是他在春訓第四度出賽,胡智為先順利解決首名打者後,被下一棒的Gordon敲出安打,兩出局後,胡智為再被打出一支三壘安打,讓他失掉1分自責分。

胡智為後援一局就失掉這一分,最近兩場出賽,分別被敲出一支全壘打和三壘安打造成失分,春訓4場投了六局,目前防禦率上升到6.00。

紅襪隊的林子偉今天在對金鶯的比賽,6局上半接替中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.,擔任第二棒的游擊手,林子偉在第七局第二位上場打擊。

林子偉在第九局第二次上來打擊則是遭到三振,這場比賽兩個打數沒有安打,守備上也只有在第九局有一個內野滾地球的守備機會,林子偉打擊近況陷入低潮,已經連續四場無安打,讓他春訓打擊率下降到1成60。

道奇隊今天一口氣下放16名球員至小聯盟春訓營,力拚大聯盟機會的台灣投手李振昌也在名單之內,李振昌是繼張進德、張育成之後,第三位離開大聯盟春訓營的台灣球員。

李振昌春訓出賽4場,投3.2局失掉4分,表現並不理想,開季應該會從3A出發,一但沒有投出好成績,不排除李振昌慧在6月份參加中職選秀回國發展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一日上下 胡智為2.2局失3分守住勝利